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初中部举行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0-12-18 19:02:00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

  为了及时对一学期来班主任工作进行总结,反馈,形成经验,进一步增强班级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升学校班主任工作的能力与水平,12月16日,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初中部在学校四楼会议室举行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德育处副主任戴翠平主持,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副校长漆斌,副校长张小敏,德育处主任张丽,体卫艺执行主任陈诚,安全办执行主任易红国,本部30余位班主任出席了会议。

  首先,初一年级班主任梁星老师作了《足赴成都协同,心系遂宁实外》的成都学习交流。他向班主任详实地介绍了成都之行四位专家的讲座,分别是叶德元老师的《心平气和做一个幸福的教师》,曲连坤教授的《职业智慧与职业幸福——积极心理学与班级管理》,付先庆老师的《以爱之名,静待陌上花开》,全国教育名家魏书生的《管理之道与教育思想》。梁星老师的分享让班主任们近距离地感受了名师们的教育教学魅力,接收了来自教育管理最前沿信息,学习到了先进的教育观念,受到了又一次的精神洗礼。

  接着,体卫艺主任陈诚对学校近期的卫生工作作了要求。他要求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填好表册,做好通风透气,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疫细节。

  随后,安全办主任易红国对本期几件安全事故进行了通报。他要求全体班主任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一岗双责意识,抓好安全常规,共同促进学校安全稳定健康发展,促进学生真正安全健康的成长。

  之后,德育处主任张丽对本期德育工作作了要点回顾,对全体班主任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对期末班主任要特别注重的工作进行了要求,并就班主任新的考核制度进行了剖析说明。

  最后,分管德育工作的副校长张小敏对全体班主任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她强调班主任要落实常规,注重修行,努力提升。

  这次工作会为大家搭建了一个学习的平台,也让全体班主任更加明确了后期的工作重点。相信实校初中班主任团队会在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班级管理水平一定会迈上崭新的台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