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质量一中抓教研,外出交流共提升(三):遂宁一中物理教研组到武胜中学学习考察
2020-12-21 17:31:00
遂宁一中

  今年是遂宁一中质量提升年,为更新育人理念,感知教育前沿,促进与川内名校之间育人思想的交流碰撞,拓宽视野,促进教研组由专业型团队向研究型群体蜕变,学校党委行政定于12月以教研组为单位组织学校全体教师外出学习交流。2020年12月4日,在邓再兵副校长的带领下,遂宁一中高、初中物理组全体教师前往武胜中学考察学习。

  武胜中学物理教研组的老师呈献了两堂精彩的观摩课。

李洁老师讲的《超重和失重》

邓杰老师讲的习题

遂宁一中物理组老师们在武胜中学听课

武胜中学的领导带领遂宁一中老师参观学校的科技馆

  听课后前后,两个学校的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学习了武胜中学先进的办学理念,教育教学方法,学习了武胜中学对学生的行为管理,思想教育,成才意识,育人模式。

  此次学习,加强了和武胜中学物理教师的沟通交流,提升了对物理教学的认知,老师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充分挖掘潜能,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让学校向更高更好方向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3332076 2020-12-16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