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东实验小学举行数学学科专业知识测试
2020-12-23 16:46:00
河东实验小学

  2020年12月17日,河东实验小学全体数学教师在旗山讲堂进行了小学阶段数学学科专业知识测试。

  此次专业知识测试使用的是难度较大的名校“小升初”模拟试卷,这张试卷几乎囊括了小学阶段所有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特别体现了中高段数学重难点知识,其覆盖面广,题型全面。

  经过50分钟紧张的答题,老师们已经慢慢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答题结束后,教师们先根据屏幕上的参考答案交换阅卷,再在年级质量组长的组织下一起讨论、辨析。

  经过此次测试,老师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小学数学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在这样的教研中既能做到立足本年级统观“小考”的重难点、易错点及考点,从而更好地从整体上把握小学1-12册教材,在教学上做到运筹帷幄,精准教学;又能随时检测自己的解题水平,夯实扎实的专业知识。

 

(邵丹 李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