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中学数学教研组到广安中学交流学习
2020-12-25 13:53:00
遂宁中学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教师队伍的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提升教育教学和管理水平,提高教育教学效率,加快教师的专业发展,带动学校教师的师德水平和学科素养的提高 ,11月26-27日,遂宁中学雷昌荣名师工作室在遂宁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张东,遂宁中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柴文斌的带领下,由数学教研组组长雷昌荣老师组织高中数学教师及初中骨干教师等一行29名数学老师本着“走出去”的理念去到了广安中学、广安友谊中学、广安友谊实验中学、广安友谊加德实验学校交流学习。

  11月26日一早,遂宁中学张东校长,柴文斌副校长等学校领导来到了广安中学,广安友谊中学、广安友谊实验中学、广安友谊加德实验学校参观学习,与各个学校的领导就如何办好令社会满意的教育,如何发展建设好学校,有何创新的管理模式展开了座谈。

  观摩听课 相互学习促提升

  11月27日上午8点,遂中各年级的数学老师走进了广安中学相应年级的数学课堂,观摩学习。

  老师们认真听课,并做好听课笔记,对比着自己的教学课堂,查漏补缺。

  座谈交流 相互探讨拓思路

  听课结束后,遂中老师们又在广安中学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广安中学独具特色的大课间活动,感受到了广安中学同学们的活力与青春。

  参观完广安中学的大课间操后,遂中各年级数学教师与广安中学相应年级的数学备课组就上午听的两堂课进行了评课教研活动。

  相互学互鉴促发展,相携相助共提升。此次交流活动,为广安中学、遂宁中学的教师互学共研搭建起平台,促进了双向提高。同时,也增进了兄弟学校的相互了解,为两所学校在学校管理、课堂教学和教研教改等方面的合作共建架设起桥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3336856 2020-12-27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