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船山教体系统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安全工作专题会
2020-12-25 14:52:00
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12月22日下午,船山区教体系统2020年第四季度安全工作专题会在局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米强,局党委委员蒋光,局安全管理股、教育股及100余所公民办校园分管安全工作同志参加会议。

  2021年,既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又是建党100周年,全系统上下都在积极谋新篇,开新局。安全工作该如何提供保障和支撑?会议对此作了认真分析,并做出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会上,校园安全工作管理干部先进代表作了“校园排险除患的台账建立及闭环管理”经验交流。该同志结合自身丰富安全管理实践经验,重点交流了基于“日查周检月报”,发动全校师生开展排险除患“大合唱”的工作经验。

  蒋光同志指出本次会议既是一个阶段性总结会,又是一次动员会。他要求大家克服松懈、麻痹、侥幸心理,着眼于勤、着眼于实、着眼于细抓好来年安全工作。

  米强同志从“形势与任务、责任与担当、措施与方法”三个方面告诉大家应该做好安全工作、如何做好安全工作。

  米强强调,大家一要牢固树立“大安全观”,时刻绷紧安全之弦,织密安全之网,以严密的措施、科学的方法开展工作;二要谨守安全岗位,履行安全职责,杜绝“一票否决”的现象发生;三要逗硬考核,严肃执纪,充分发扬教体系统善打胜仗、能打硬仗的优良传统,继续保持全系统良好的安全稳定形势。

(卢晓洪 冯利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510675888 2020-03-23 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