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心随音动 乐享教研——盐关街幼儿园音乐公开课活动
2020-12-25 17:18:00
盐关街幼儿园

  近期,盐关街幼儿园阳子军、任海霞老师到绵阳学习了《幼儿园音乐游戏化教学》。为了使培训效果最大化,共享教师外出学习的有效资源,进一步提高教师音乐游戏化要素运用能力,使音乐游戏化要素融入幼儿一日活动中。盐关街幼儿园教师针对他们带回来的新理念开展了一系列的音乐教研活动,让教师和幼儿在快乐的音乐体验活动中,感受音乐的魅力。

  此次公开课活动,既为盐关街幼儿园教师搭建了一个挖掘潜能、展示风采的机会,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相互观摩学习、研讨交流的互动平台,促进了全体教师业务水平的提高、专业能力的提升。

  一系列的教研活动,让教师在日常教学中多实践,勤反思,提升自我音乐素养,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有趣多彩的音乐活动,丰富了幼儿的生活,陶冶了幼儿的情感,提升了幼儿感受音乐、表现音乐的能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