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中学教师荣获射洪市赛课12个学科第一
2020-12-27 10:35:00
射洪中学

  “凝心聚力谋发展,教书育人竞风流”。2020年12月25日,射洪市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活动圆满结束,射洪中学共14名参赛教师获全市一等奖,12个学科获全市第一名。

  射洪中学语文教师杜欢、数学教师张安涛、英语教师慕秀金、物理教师李谊、化学教师王云霞,生物教师袁梅、政治教师李明利,历史教师李秋蓉、地理教师蒲鑫鑫、体育教师袁平、美术教师张仟、通用技术教师张博荣获第一名,数学教师赵爽、英语教师徐腊梅荣获一等奖。

  射洪中学是“全国教育科研先进集体”。学校坚持以培训为主渠道,课堂为主阵地,名师为主抓手,不断深化教学教研改革,促进教师队伍专业化发展,促成名优教师不断涌现。目前,该校已建成射洪市级“名师工作室”10个、遂宁市级“名师工作室”3个;6个学科成功入选西南大学基础教育集团“领航学科”;有正高级教师4人,特级教师6人,全国模范教师2人,省教书育人名师2人,省级骨干教师20多人,省、市学科带头人100多人,高级教师200多人。该校在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组织的教学技能大赛中,多次取得优异的成绩,赢得专家、评委高度好评。

 

(黄世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