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曾勇检查三联小学防疫工作
2020-12-31 15:57:00
安居区教育和体育局

  12月28日,安居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曾勇、副区长张玲一行深入三联小学就学校防疫工作进行检查与指导。

  曾勇现场查看了学校门卫室、防疫物质储备室、学校食堂等场所,深入教学班对防疫情况进行调查了解,学校负责人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进行了汇报。

  在深入了解三联小学的防疫工作后,曾勇对三联小学的防疫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今冬明春,防疫工作任务还很艰巨,各校园不得思想上不得麻痹大意,压紧压实校园防疫主题责任;对中高风险地区回乡人员(含与学生有密切接触的人员)要进行随时掌控,抓好学生晨午晚检和生病学生的情况跟踪;要将学生的安全与教育进行紧密的结合,抓牢抓实防疫工作的关键环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