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召开2020年度高中教育工作会
2020-12-31 17:06:00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

  12月24日,2020年遂宁市高中教育工作会召开,总结交流2020年全市高中教育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高中教育重点工作。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肖霞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宣读了2020年度高中阶段教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扬通报。据了解,我市在“十三五”期间高中教育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和突破,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保持全省前列,高考本科上线保持较高水平,形成了高中教育多元化、特色化发展新格局,高中阶段教育基础内涵建设取得了新进展。

   会议指出,明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年,全市要持续推进学校创新育人,深入推广应用养成教育、学法创新等重大教育智慧和教学成果;要持续深化以“县管校聘”为代表的教育人事制度改革成果;要创新机制,探索构建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体系;要创新路径,探索教育信息化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在新的历史时期,全市教育工作者要发扬成绩、正视问题、振奋精神,加大改革创新、攻坚破难力度,奏响遂宁教育新时代的奋进华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