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共射洪中学第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04 13:58:00
射洪中学

  2021年1月1日,新年伊始,中共射洪中学第二支部举行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生动有趣的主题为“喜迎建党百年,续写教育新篇”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所有党员、年级民盟盟员代表、班主任、备课组长、新进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曾亚玲、刘刚、杨蒂斯三位党员主持。活动在雄壮洪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射洪中学党支部副书记郭海兵同志全面总结了2020年支部工作,安排了2021年支部工作。

  青年教师代表徐腊梅、班主任代表谭青山、备课组长代表康芹作了交流发言。

  “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重温入党誓词,这是必修课,铮铮誓言,铿锵有力,充分表达了每一个党员同志的坚强决心。

  奏唱《国际歌》,“团结起来到明天,英特纳雄耐尔就一定要实现”,这是饥寒交迫的奴隶的呐喊,这是世界人民共同的心声。

  接着进行了“学习强国知识必答赛、抢答赛”、“唱红歌”、“乒乓球比赛”活动。与会教师被分成5个小组,党员们都积极参与,竞争非常激烈,气氛十分活跃。党员们表示,在此次活动中很有收获,既学到了党课知识,还培养了凝聚力,战斗力,也愉悦了身心,缓解了上班时的一些压力,希望今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经过分项打分,激烈角逐,英语组获得第一名,化学组获得第二名。

  最后,射洪中学党委副书记、第二支部书记文清泉同志深入浅出地给大家讲了党课,带领大家了解了党的光辉历史,感受了党的丰功伟绩,激发了对党的热爱之情;号召大家“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喜迎建党百年,续写教育新篇”!

  “喜迎建党百周年,团结实干正能量,不忘初心献教育,牢记使命心向党。”此次活动在高亢嘹亮,振奋人心的年级级歌《强军战歌》中拉下帷幕,取得了圆满成功。

 

(谢国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