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六中体育组开展2020年下期同课异构活动
2021-01-04 17:11:00
遂宁六中

  为了持续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专业成长,12月23至24日,遂宁六中体育组开展了2020年下期同课异构活动。

  此次体育组同课异构的内容为“足球的球性练习”,学校全体体育教师积极参与教研活动,精心备课。12名体育教师活力澎湃、激情洋溢,充分展示了体育教师的个性和风采。

  在整个教研活动中老师们课前准备充分,教学目标设计合理,能面向全体学生,并注意思想教育渗透。在教学内容的选择上,能够结合本次教研内容足球的球性练习,重点突出,紧密结合学生的实际,知识科学精当,课堂训练有序。课后,老师们还对自己的授课进行了反思,与同组教师进行交流,认真听取评委的指导意见,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不断改进,把此次活动当作取长补短的平台,为以后的教育教学奠定良好的基础。

  通过评委认真评选,王建权和余勇两名老师获得了此次赛课的一等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