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唐家小学举行2020年关爱留守篝火晚会
2021-01-04 17:12:00
唐家小学

  2020年12月29日6点30分,在元旦来临之际,唐家小学为丰富留守儿童的课余生活,结合学校童伴之家的关爱活动,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篝火晚会。

  团区委活动指导部谢燕部长和部分学生家长出席了本次晚会。

  “留守一份真情,奉献一片爱心”为主题的篝火晚会,精心地为孩子们送上了一份又一份的温暖、感动,体现了和谐校园的新气象,促进了师生的情感,达到了“友善”的品格教育目的。同时展现了唐家小学“小以小成,大以大成”的个性化教育。

  晚会开始,肖永红校长致辞。紧接着,谢燕部长、肖永红校长共同点燃希望之火,拉开篝火晚会的帷幕。

  伴随着激情四射、气势恢宏的开场舞《中国龙》调起了全场气氛,老师们挥舞着鼓槌,鼓声悠扬天地间。孩子们手举彩旗,在校园里整齐划一地舞动。

  情景舞蹈《一把小雨伞》撩动人心,展现出童年的多彩。

  而后,各中队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魅力四射,尤其是第一个高潮部分的互动环节,孩子们踊跃参与《数青蛙》《抢板凳》等游戏中,玩得不亦乐乎。

  由5.2中队带来的《时代少年》,混合着时代的气息,展现出绚丽的舞姿,掀起了又一轮的高潮,紧随其后的是杯子舞《青春代言人》、舞蹈串烧《爱一点》。

  在“远方的牵挂父母新年寄语”环节时,大屏幕上播放着来自远方父母的新年问候、教诲和对孩子的思念,聆听着父母最温暖的话语,很多孩子都悄悄地流下了眼泪。

  压轴登场的情景剧《最美的时光》,让孩子们深刻地感受到老师们的用心良苦,唐家小学全体教职人员也更加坚定地肩负起这伟大而光荣的使命。

  最后,主持人引领着全场观众跳起了锅庄舞,跟着音乐摇摆,围绕着篝火旋转,挥舞着中的荧光棒,每个人脸上都露出了欣喜的笑容,让整场晚会达到了最后的高潮,全场观众在意犹未尽中为此次晚会画上了圆满句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72045149 2020-10-12 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