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宫庙小学开展2020年“迎新年”教职工趣味活动
2021-01-04 17:19:00
天宫庙小学

  为增强教职工体质,培养团队合作能力,形成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天宫庙小学开展了2020年冬日暖阳教师趣味游戏活动。

  此次教师趣味游戏活动共设置个人项目:一分钟跳绳、羽毛球掷准,团体项目“同心鼓”击球、拔河比赛、篮球比赛一个个游戏活动精彩纷呈、妙趣横生。

  暖身热场

  精彩的比赛开始了,随着啦啦队一声声的呐喊、欢呼和此起彼伏的笑声,老师们团结一心,奋力向前,活动中一波又一波的高潮迭起。所有运动员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风格。

  一分钟跳绳


  顽强拼搏显身手,彩绳舞动展英姿。哨声一响,一条条细绳立刻舞起了风声,绳子在脚下嗖嗖穿过,老师们个个都表现出不凡的实力。整个校园呈现出一片阳光、快乐、健康、向上的景象。

  毽球掷准


  操场上,羽毛球掷准比赛正在进行,老师们精神抖擞,信心满满。有的老师动作标准、姿势专业;有的老师目光专注,动作洒脱。大家采用适合的方式,施展技艺,争取多进球,为年级组争光。观看的老师更是笑声鼎沸,一同为正在投篮的教师加油呐喊。每每投进一球,大家都欢呼、拍手叫好,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同心鼓”击球

  同心鼓比赛看似简单,实则极大地考验着团队的配合默契度,每一次看着即将掉球却又戏剧性地救回来,都让比赛氛围逐渐升温,队员们不惧寒风和操场上的积水,积极配合,默契击球,展现了天宫庙小学教职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拔河比赛


  哨声一响,教师们便拼尽全力,大家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有的队伍一边使劲儿一边喊出口号,有的队伍专人负责“死守后方”,将拔河绳子紧紧拴在腰间。充分展示了老师们的坚韧不拔毅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篮球比赛


  稳扎稳打,亮点频现。“嘟”的一声哨响,裁判员鸣笛,战幕拉开。队员实力相当,你来我往,拼抢激烈,发球、运球、传球、断球、投篮、抢篮,辗转反侧于腋下,飞跑穿插于隙间。球进的瞬间,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激动的欢呼声。

  趣味与智慧相伴,拼搏与友谊相随


  一阵阵的欢呼声、加油声弥漫在校园上空,使活动气氛达到高潮。此次迎新年趣味游戏活动,不仅锻炼了教师的体魄,培养了教师的意志品质,增添了教师的凝聚力及协作精神,更为创建和谐校园增添了新的亮色。老师们积极参与其中,充分展现了天宫庙小学教师昂扬的精神风貌、不服输的意志品质,也体现了天宫庙小学“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校园文化。

(陈思序 蒋莉 杨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