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一中召开安全与防疫专题工作会
2021-01-07 13:45:00
遂宁一中

  2021年1月5日,遂宁一中在初中部多功能厅举行遂宁一中安全与防疫专题工作会。此次会议由学校体卫艺术处和安全保卫处联合召开,全体行政干部,各年级班主任,校医,寝室、食堂、安保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分管安全工作的邓再兵副校长详细阐述了学校在交通、消防、防盗、安全用电、劳动安全、食品安全和学生心理问题等方面容易出现的隐患,要求各年级各部门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增强安全意识,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学校安全稳定。此外,他还就森林防火、扫黑除恶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随后,分管体卫艺工作的杨梅副校长就学校新冠疫情防控和冬季传染病防控进行了明确要求和具体安排。杨校长指出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校教职员工必须高度重视,防控意识只增不减。各年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做好校门管理、师生健康管理和宣传教育工作,将新冠疫情防控与冬季传染病防控有机结合起来,确保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

  最后,罗峻峰校长对全校安全与防疫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各年级、各科室尽快落实此次会议的安排,增强意识,落实措施,筑牢校园安全防疫双屏障。此次会议的召开,为遂宁一中期末工作的有序开展及假期安全工作的有效落实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职责。1月6日,遂宁一中两个校区按照工作会安排,对校区进行常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确保校园师生安全。

  临近期末,遂宁一中召开“安全与防疫专题工作会”。始终把校园安全列为学校的头等大事,把学校安全工作、卫生防疫工作、德育工作紧密结合,坚持以防为主,积极开展各类专题教育活动,强化校区安全检查,落实各项防护措施,使学校期末各项工作全面、深入、有效地开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