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中实验校学子被授予“全国优秀少先队员”称号
2021-01-12 16:33:00
射中实验校

  岁末年初之际,全国少工委2020年度“三优秀”评选揭晓,射中实验校初2018级11班张迪同学被授予“全国优秀少先队员”的称号。此项荣誉是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少工委授予少先队员的最高荣誉。

  据悉,张迪同学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均表现优秀。他热爱祖国,乐观开朗,敢于拼搏,是一位全面发展、熠熠闪光的少先队员。他曾多次获得“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2020年7月,张迪同学代表遂宁市少先队员参加中国少年先锋队第八届全国代表大会。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张迪同学始终牢记习总书记对少年儿童提出的十六字要求:记住要求,心有榜样,从小做起,接受帮助。他表示,一定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进步,成长为更优秀的新时代中学生代表,成长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才。

 

(刘立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99623914 2018-12-10 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