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中学召开“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督查专题工作会
2021-01-13 20:33:00
射洪中学

  近日,射洪中学召开“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督查专题工作会。会议由分管学校安全工作的校级领导赵启波主持。

  会议组织观看了安全警示片,敲响了校园安全的警钟。射洪中学安法处主任唐其义组织学习了《射洪市教育系统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督查专项行动方案》。赵启波传达了射洪市政府、市教体局安全工作会要求,对学校后期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最后,射洪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张刚提出四点要求: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进一步完善安全机制,进一步夯实安全细节,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

  “学校无小事,事事讲安全”。射洪中学表示,将按照“安全第一,生命至上,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严格落实安全“一岗双责”制度、“一票否决制”和责任追究制度,切实抓好各项安全工作,维护校园安全,营造和谐环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