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中学高2020级召开月考总结表彰会
2021-01-13 20:47:00
射洪中学

  为表彰先进,鼓励学生追求卓越,为期末复习备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月12日,射洪中学高2020级第三次月考总结表彰会在北五楼西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射洪中学德育处副主任、年级教学部负责人郭海兵主持,文清泉、王小涛、赵志茂、何武、杨红、曾伟等领导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表彰了在考试中取得佳绩的“卓越之星”、各班第一名、志翔班和建档立卡同学、射洪市教师子女。该校领导们为获奖的同学颁发奖状、奖品并合影留念。

  “卓越之星”代表宁国霖做交流发言时强调了学习动力、心态和专注力在学习中的重要性;教师子女代表陈思远和同学们分享了勤勉、自律和独立在成长路上的积极影响;志翔生代表谢寅寅从她患病的母亲说起,谈到了政府、社会和学校对她的帮助,她心怀感恩,立志通过读书来回报他们。

  会上,文清泉宣读了期末统考优秀学生奖励办法,并做了题为《爱国奉献、忠诚担当,做一个了不起的人》的交流。他指出:“做一个了不起的人是一个高远的目标,做一个了不起的人是一个奋斗的过程,做一个了不起的人是一种永恒的追求”。他勉励同学们“要忠实于自己年轻时的梦想,要爱国奉献,忠诚担当,责立射中,任担天下,争做一个了不起的人!”

 

(曾亚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