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米强到吉东小学校督导疫情防控专项工作
2021-01-15 15:36:00
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1月13日上午,船山区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米强一行到吉东小学校督导疫情防控专项工作。

查看学校来访登记表、消毒工作记录表

查看防疫物资存放情况

查看校园周边环境

  看现场、问情况、翻阅资料,米强对防疫组织管理、校园环境管理、物资保障管理、疫情防控宣传、应急处置方案等方面进行全面督查,现场指出问题并要求:目前疫情防控形势较为严峻,学校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充分做好防疫宣传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抓好防疫物资储备,制定有关工作预案,加强防疫演练,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向好,保障师生健康安全。

  随后,米强走进教室、教师办公室、童伴之家,详细询问老师工作生活中的问题与困惑,并给予指导与鼓励。勉励老师们要因地制宜,创新教学,挖掘本土资源,开设劳动实践课程,丰富活动内容形式,将生活、生态、生命融合一体;要有爱心耐心责任心,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关爱留守儿童,引导他们积极向上,保持阳光心态,帮助他们树立远大志向和崇高理想,发挥特长,长大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唐世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