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二中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线上培训
2021-01-15 20:13:00
遂宁二中

  为推进遂潼教育一体化建设,按照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要求,遂宁二中于1月14日在学校二会议室开展了“遂潼”2021年第一期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线上培训。各年级、部门分管、主管领导、班主任代表、心理健康教育教师积极参加培训。

  上午9:00,培训正式开始。中国心理学会注册心理师、重庆大学教授王浩为老师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培训课,老师们认真观看、记录,并表示自己在理论、实际操作方面都有较大收获。

  培训结束后,遂宁二中按计划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分管安全的副校长刘靖主持。

  刘校长对后期学校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同时对易引发安全问题的风险点进行梳理警示。保卫科副科长唐博对近期学校安全方面的问题进行通报,对期末各年级、部门在安全工作方面提出具体的工作措施要求;最后,校长邹显斌强调:“临近年终期末,我们更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落实责任,同时要紧密配合,不出安全责任事故,保证学校的安全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