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宫庙幼儿园市级课题《在童话剧创演中提升幼儿社会交往能力的实践研究》顺利结题
2021-01-15 20:21:00
天宫庙幼儿园

  2021年1月14日下午,天宫庙幼儿园召开了市级课题《在童话剧创演中提升幼儿社会交往能力的实践研究》结题鉴定会。

  遂宁市教科所副所长殷红斌、船山区教科所所长何冠军、船山区紫东街幼儿园园长黄艳、船山区锦华幼儿园园长税英群、河东新区紫竹路幼儿园园长向玲娟、经开区星月幼儿园副园长何雨珊等专家和领导出席此次会议。遂宁市各幼儿园分管科研课题的幼儿教育工作者共同参与。

  参会人员现场参观了幼儿和家长们以天宫庙幼儿园原创童话故事为主题设计制作的服装,中、大班的幼儿们则用童话剧《蓝精灵大战格格巫》、《保护地球》表演展示着童话剧创演带给他们的快乐和成长。

  在专家组认真细致地查阅了课题相关资料后,天宫庙幼儿园课题组成员就“研究目标及内容、研究方法、研究过程、研究成果”等方面对课题研究情况作了详细的结题汇报。

  随后,专家组在现场观摩、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的基础上,与课题组成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对课题进行了细致的鉴定、评估,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同时,专家组也对天宫庙幼儿园扎实的科研工作、丰厚的研究成果、显著的研究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一致同意予以结题。

  杜园长表示,天宫庙幼儿园的课题研究是一段没有终点的旅程,未来,教师们仍将坚持“敢探未发明的新理,敢入未开化的边疆”,立足幼儿、坚定信念、务实创新,她希望大家能一如继往地关注、关心和支持天宫庙幼儿园的改革、创新和发展。

  此次结题鉴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天宫庙幼儿园教师们表示,将坚定科研兴园的步伐,与幼儿们一起探索未来。

 

(张应平 贺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