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盐关街幼儿园迎接校园冬季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检查
2021-01-15 20:28:00
盐关街幼儿园

  为持续抓好幼儿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工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严防疫情反弹,1月14日上午,遂宁市船山区教体局副局长王小荣、人事股股长段小刚、群工办领导邓世忠、城北督导组督导员周玲一行对盐关街幼儿园进行了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

  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交流询问等形式,对盐关街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的制度建设、幼儿晨午检的落实、日常消杀记录、人员排查、疫情防控宣传等方面的台账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和详细的了解。

  随后,督查组实地察看了防疫物资储备室、隔离室等各场所卫生设施配备,详细询问了盐关街幼儿园防疫物资储备的情况,并对盐关街幼儿园统筹谋划疫情防控、落实举措给予肯定。督查组强调,校园疫情安全防控工作责任重大,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对照细化,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有效落到实处。

  检查结束后,副局长王小荣对盐关街幼儿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盐关街幼儿园将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继续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积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校园阻击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