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二中滨江校区举行手工作品义卖捐赠仪式
2021-01-18 19:53:00
遂宁二中滨江校区

  1月11日,在遂宁二中滨江校区内,一件件精美的慰问品摆放在学校会议室,遂宁应用高级技工学校幼儿教育专业师生手工作品义卖捐赠仪式在此举行。

  遂宁应用高级技工学校校长助理、工会主席柯晓舟发言。

  据介绍,遂宁应用高级技工学校幼儿教育专业的学生充分发挥自身特长,以创新思维,通过自己的双手亲手制作的手工作品,通过义卖,共获得了1723.6元的酬劳,并全部捐献给了遂宁二中滨江校区的学子。捐赠仪式上,除了义卖所得,遂宁应用高级技工学校还为遂宁二中滨江校区近30名建档立卡学子们送上了精美的小礼物,带去了冬日的温暖与祝福。

  “举办手工义卖活动,不仅能够培养学生们的动手能力,还能让他们去懂得关心和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体验奉献和给予的快乐。”遂宁应用高级技工学校带队老师介绍。

  为感谢遂宁应用高级技工学校的捐赠,遂宁二中滨江校区罗艳梅副校长代表学校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以及学校亮点。

 

(高菀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