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共射洪中学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1-01-18 19:57:00
射洪中学

  2020年1月15日,中共射洪中学党委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校党委办成员、第三支部全体党员、新发展党员参加仪式。会议由第三支部副书记、体艺处主任汤林同志主持。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正式开始。射洪中学校纪委书记、第三支部书记赵启波同志宣读参加入党宣誓的新党员名单,并为新党员佩戴党徽。

  尹佳同志带领2名新党员面向党旗,举右手,进行庄严宣誓。新党员用宏亮、激昂的宣誓声抒发了对党的忠诚之心,积极工作的奋进之心,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之心。

  宣誓结束后,新党员樊卫同志、肖桂兰同志进行表态发言。他们表示,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要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发扬实干精神,以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提升教育质量,服务人民,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射洪中学校党委办主任文婷代表校党委向2名预备党员加入党组织表示诚挚的祝贺和欢迎,同时对新党员提出四点要求:要坚定理想,坚报国之志;要提升素养,增实干本领;要热爱工作,立教育新功;要永葆先进,树先锋形象。

  此次宣誓仪式,旨在让全体与会党员特别是新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尹佳 蒲昭青 方丽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