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中学高2020级召开特尖生培养研讨会
2021-01-18 19:59:00
射洪中学

  1月15日下午,射洪中学高2020级特尖生培养研讨会在党委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德育处副主任、年级教学部负责人郭海兵主持,文清泉、王小涛、赵志茂等年级领导和奥小班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黄水洪、曹剑、陈才容等老师就本期工作中的经验、问题作交流发言,提出应重视学生的思维训练,给学生更多自我思考的时间,引起在座教师的共鸣与反思。

  教科室主任赵志茂提出,对特优生培训应有更多的耐心,注重学习的难度、宽度和力度,注意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让学生会学习、能吃苦。

  射洪中学党委副书记、高2020级年级主任文清泉通报了本学期三次月考中特优生在全市的排名情况、学科情况和学科短板,对高一下期的特优生培养工作作了安排。他提出重视团队力量,一个团队必须每个人发出自己微弱的光,整个团队才会光彩照人。

 

(陈泠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29256703 2021-01-13 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