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英县接收督导检查教育履职工作反馈意见
2021-01-19 17:29:00
大英县教育和体育局
  1月6日,遂宁市对县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实地督导检查反馈会召开,副县长陈立国参加会议并作表态发言,遂宁市督导检查组全体成员以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遂宁市督导检查组就大英县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意见。
  督导组要求,要始终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补齐教育短板,持续加大教育经费投入力度和教育资源供给;要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优化教师结构,不断满足教育教学需求;要深入学习领会相关评价体系和标准,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学校管理水平;要加强学校安全和卫生防疫工作,强化联防联控联管,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陈立国在表态发言中表示,督查检查组反馈的意见中肯客观、实事求是,大英县全面认领,照单全收,严格按照要求,深入分析问题原因,紧盯问题短板,逐一整改落实到位。同时大英县将以此次市政府督导评价教育履职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树牢“党以重教为先、政以兴教为本”的理念,强化党委政府抓教育的主导和主体责任,坚定不移地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在政策制定、资金投入、人才保障、资源配置上优先保障教育、满足教育需要,切实把教育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努力实现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县奋斗目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