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省体育局调研指导遂宁市体育产业工作
2021-01-19 17:31:00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
  1月11日,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练雪松一行到遂宁市调研指导体育产业工作。遂宁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肖霞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练雪松一行先后前往圣平岛、遂宁市体育中心、遂宁市水校、高新区规划馆,实地查看遂宁市体育场馆设施建设、水上运动训练基地,通过听汇报、看展板等方式详细了解场馆赛事活动承办、体育运动培训和体育产业规划、发展思路等情况,并对遂宁市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给予指导意见。
  练雪松指出,体育产业发展要突出体育功能,进一步加强与文化、旅游、健康等行业融合发展,不断丰富业态,延长产业链条,增强吸引力、竞争力和可持续性。
  练雪松要求,要重视体育产业项目建设,在吸引本地资本参与的同时,强化招商引资,鼓励外地客商参与投资建设体育设施、发展相关产业。要认真研究、科学谋划各类体育设施,坚持市场化运营模式,积极承办大型体育赛事,强化场馆利用率。要狠抓训练设施建设、运动员队伍建设、教练员队伍建设,持续提升科学训练水平,争取更好成绩。要加大地方和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相互交流、相互启发,共同提高遂宁体育产业发展氛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33490033 2020-12-31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