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刘平督查遂宁六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19 17:37:00
遂宁六中
  1月18日下午,船山区教体局党委委员刘平一行到遂宁六中督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先后实地查看了学校师生入校体温监测设备、隔离室、物资储备室、学校食堂和疫情防控工作宣传板展。查阅了学校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宣传教育、晨午检记录、消毒记录等资料,在肯定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在一些工作细化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刘平强调,学校要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制;要落实精准防控,做好来访人员信息登记以及师生的日常健康监测工作;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培养健康生活习惯,多形式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宣传教育;同时还要开展应急处置培训,做到快速响应。
  遂宁六中表示,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落实责任,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师生打造安全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

 

(唐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3359263 2021-03-02 17:31
SRC-1123359263 2021-01-06 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