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六中召开期末安全工作暨防疫工作专题会
2021-01-20 16:06:00
遂宁六中
  1月19日,遂宁六中召开了2020年下期期末安全工作暨防疫工作专题会。该校副校长王波、安全办主任刘龙辉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学校各年级、部门要增强安全意识,切实担负起安全责任,全力配合学校做好防疫安全、消防安全、饮食安全、校舍安全等各项安全工作,创设和谐向上的校园氛围,巩固平安校园成果。
  会议通报了近期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态势,要求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各班主任要认真扎实做好晨午检、健康教育、爱国卫生运动、因病缺课缺勤追踪报告等工作,引导学生养成文明健康的卫生习惯,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唐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