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教体局招生考试暨高考综合改革基础条件调研会圆满结束
2021-01-27 20:26:00
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1月21日上午,遂宁市招考委、市教体局一行前往船山招办对招生考试暨高考综合改革基础条件进行了调研,船山教体局领导、船山招办、各校高三分管领共计36人参加会议。
  调研会中,参会人员就高职单招工作、高考综合改革基础条件保障工作、教育考试评价工作、志愿填报、书法水平测试、信息报送、普通高考体检收费等相关问题踊跃发言、建言献策。
  船山区教体局局长米强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建议市上做好教育资源统筹工作。二是建议做好大数据分析工作。三是构建好平台。四是建议规范招生行为。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遂宁市教育考试院院长卢静就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继续抓好各类考试工作。二是补齐短板、找其原因、精准发力。三是抓好招生考试队伍建设。四是要求各部门加强协作,通力配合,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