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志刚一行到遂宁中学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2021-01-27 20:30:00
遂宁中学
  1月26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志刚一行到遂宁中学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遂宁市副市长吴新春,市政府副秘书长蒋晟,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肖霞,市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陈杰等相关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李志刚书记亲切慰问了遂宁中学优秀教师代表彭建华,仔细询问他的工作与生活状况,送上节日慰问金,并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彭建华老师表示,将不忘教育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认真学习,提高自身的教育教学水平,继续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同时,慰问组一行还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东等校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宣传展板。并在学校施岳楼、校史馆,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以及年末安全教育工作等。参观过程中,张东校长从教育教学、高考成绩、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
  李志刚强调,要求学校继续扎实有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特别是消防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狠抓教育内涵发展,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促进全省教育事业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3336856 2020-12-27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