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中学举行2020年度考核暨2017——2020届满考核会
2021-01-27 20:32:00
遂宁中学
  1月26日,遂宁中学举行2020年度考核暨2017——2020届满考核会。遂宁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祝宗山出席活动。遂宁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张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校级领导及部分老师参会。
  首先,祝宗山副局长首先阐述了本次考核工作的指导思想、原则和工作步骤,并对干部考核工作的基本要求、重点内容和方法向与会人员做了介绍。希望遂宁中学始终保持团结奋进的状态,激发办学活力,创新机制,凝心聚力,提高思想认识,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张东校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2020年,学校领导班子带领全体教职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履行学校管理职责,担当学校社会责任。领导班子政治坚定,廉洁自律,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创新育人模式;扎实落实疫情防控、脱贫攻坚、节约粮食、扫黑除恶等工作。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秉持“办人民满意教育”的理念,勇于创新,努力拼搏、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用优质教育擦亮金字招牌,打造遂宁教育响亮品牌,为遂宁更好更快地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推进遂潼一体化建设贡献教育力量。
  随后,张东校长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2020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述学述意报告。汇报了履行工作职责和重点工作年度完成情况,畅谈了工作体会,认真分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的方法和措施。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领导艺术水平和管理能力,进一步凝聚人心,形成共识,以新高考改革和遂宁中学高新校区建设为契机,突破瓶颈,创新机制,提升质量,做一名为师生和学校发展服务的合格校长。
  同时,张东校长在班子届满工作总结报告中,从党建工作、扶贫工作、校区布局、德育、教育教学改革、艺体劳动教育、高考、师资队伍建设、后勤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学校三年各方面工作的完成情况。据了解,2017年8月,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针对学校的具体情况,领导班子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提出了学校发展八大策略,明确了工作总思路和总基调。经过三年的努力,学校整体面貌发生了全新的变化,全体教师团结一心,凝聚力大大增强,校区布局更加合理,硬件环境明显改善,课堂改革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水平有了很大提升,口碑不断向好,学校展现出蓬勃的生机和积极向上的活力。
  最后,在考核组的监督下,全体干部职工以不记名投票方式对校领导班子成员和新提任领导干部等进行了民主测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