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一中举行2021年春节慰问座谈会
2021-01-29 21:19:00
中国教育在线四川站
  1月29日,遂宁一中举行2021年春节慰问座谈会。离退休老领导、学校领导班子、工会副主席、八十岁以上的老同志、优秀教师代表、困难教职工代表、困难党员代表、退伍军人代表、扶贫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上,遂宁一中党委书记、校长罗峻峰送上新年的祝福,并就今年一年的工作,进行现场交流。罗校长表示,这一年里,遂宁一中共战疫情,率先谋划,起到了示范引领的作用,获得了上级领导和相关部门一致好评。同时,精细党建,严格落实《遂宁一中育人质量提升方案》,进一步优化了“文化成就学生、竞赛提升学生、艺术熏陶学生、职教助推学生、文明助化学生”的五大成长平台;进一步加强业务能力,抓实抓干,提升学校综合水平。学校坚持优化体验式德育,学生创新能力突出。同时,斥入巨资,优化学校环境,完善校园硬件设施建设;加强学校文化体育建设,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该校老领导谭校长表示,遂宁一中一直坚持立德树人、五育并举,在成功防控疫情的基础上,学校各方面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实现了教育教学目标高位求进,高考、中考均再创历史新高。他希望,一中人能继续发挥众志成城之精神,用爱与坚守中砥砺前行,用汗水和智慧,谱写遂宁一中新篇章。
  该校优秀教师代表袁仲平真挚感谢学校能提供一个让他展示自我的平台,他表示,在日后的教育教育教学中,将继续发挥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刻苦钻研、严谨笃学,勇于创新、奋发进取,淡泊名利、志存高远的精神。
  随后,该校领导为与会人员发放慰问金,并送上亲切的祝福。
  遂宁一中教职工们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保持勇于向上、奋发前进的精神,团结一心,共创大美一中新辉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