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东实验小学校召开德育课题开题报告会
2021-01-29 21:22:00
河东实验小学校
  1月27日下午,河东实验小学校市级教育科研项目思政教育专项课题开题会在该校行政会议室召开。遂宁市教科所课题研究员李小平、船山教科所教研室主任单光宇、遂宁市教科所教研员肖芸、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龚光军、富源实验小学校长宋红梅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会议,河东实验小学校杨长军校长带领德育课题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开题仪式由课题主持人刘小莉担任。会上,河小学生发展中心主任胡春兰从课题研究的背景与意义、课题研究的理论价值、目标与内容、课题研究的方法与步骤、课题研究可行性分析及课题预期研究成果等方面作了具体介绍。随后,专家组成员对课题进行点评,肯定了课题组前期所做的准备工作,认为河小承办的德育课题具有时代性、方向性和可研究性,具有良好的研究基础,应在现有的研究基础上进一步深化理论研究,提炼总结,打造品牌。同时专家也从文献综述、研究内容分解和评价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研究建议,为课题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杨长军校长在开题会议上表示学校将全力以赴,确保研究经费落实、在专家的指引下,认真做好研究工作,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河东实验小学校课题组全体成员表示,将不忘初心,奋勇前行,不断开发更多适合学校学生的主题活动德育课程,扎实课题研究,定会结出累累硕果,进一步推动学校德育特色发展。 
 
(刘小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