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志刚慰问遂宁市优秀教师
2021-01-29 21:34:00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6日,四川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志刚率队到遂宁开展走访慰问,遂宁市副市长吴新春、市教育体育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慰问组一行先后前往四川职业技术学院、河东实验幼儿园、遂宁中学、蓬溪县广福幼儿园等地,每到一处,都与教师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对他们多年来为教育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鼓励优秀教师代表要切实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慰问组一行还调研了各校的办学情况,详细了解了各校森林防火、校园安全、疫情防控、队伍建设和教育教学等情况。李志刚强调,要切实抓好森林防火安全教育,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要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加强寒假前、寒假期间和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健全疫情防控常态化机制;要持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师德素养和专业能力,为促进全省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