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02-05 12:08:00
射洪市教育和体育局
  日前,射洪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射洪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朝阳同志主持,市纪委监委领导到会指导。
  会上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射洪市委交叉巡察反馈意见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何朝阳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射洪市纪委监委领导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深入细致,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实在,批评与自我批评辣味浓,达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同时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拿出过硬措施,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扎扎实实整改,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何朝阳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发现问题只是起点,问题整改落实才是关键。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对待整改工作。所有班子成员要把整改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真正把自己摆进去、警醒起来,以一丝不苟的作风、一抓到底的毅力,把各项整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二要压实责任链条,坚决落实整改要求。局党组要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做好整改工作的“时间表”“路线图”和“任务书”。所有班子成员进一步量化整改目标、强化整改措施、细化整改时限、实化整改任务,精心绘制“工程流程图”,做到不解决问题决不放手、不达到标准决不销号。三要把握目标要求,确保整改取得实效。要对标中央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聚焦办人民满意教育目标,持续改进作风,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高新形势下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以教育的高质量发展推动射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田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