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四小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2-09 19:10:00
射洪四小
  近日,射洪市第四小学校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射洪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斌昌,太和学区党委书记、督导办主任邱杰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总支书记胥杰主持。
  胥杰代表射洪市第四小学校党总支委员会汇报了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意见征集、查摆问题等会前准备情况,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通过深入调研、认真梳理、深度剖析,制定了整改清单。明确会议主题为“提高政治定力,夯实各项工作”,要求总支委员本着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态度,直奔主题,从具体人具体事入手,切实查摆个人责任,深刻剖析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上存在的问题。
  随后党总支成员分别进行对照检查,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气氛严肃认真,大家畅所欲言,直面问题,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
  邱杰代表太和学区党委作了发言,他认为会议准备充分,会上大家刀刃向内找真问题,相互批评真找问题,会议开得很成功。同时,他提出了两个建议,一是党总支要深入学习抓统筹,二是要强化履职创品牌。
  陈斌昌作了点评,他肯定了四个成绩: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程序规范、态度诚恳,也指出了两个不足:一是自我批评要做到开门见山,不能遮遮掩掩,不要避重就轻;二是相互批评要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既要指出差距不足,又要提出改进意见。他对学校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建设;二是要把握关键重点,提升办学品质;三是要突出问题导向,落实问题整改。
  最后,胥杰做了总结和表态发言。他要求总支委员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牢固树牢“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黄小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