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中学高2019级开展关爱留守学生新年慰问活动
2021-02-24 13:52:00
射洪中学
  2021年春节期间,人员流动和聚集日趋频繁,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各地政府纷纷发出“就地过年不回乡”倡议,留守子女则成了在外务工人员最大的牵挂。为了更好地保障留守儿童过一个欢乐、祥和、充实、安全的春节,射洪中学高2019级开展了“迎新春,送温暖,关爱留守儿童”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中,老师们与孩子们的监护人进行亲切交流,聆听他们的心声,解答他们的困惑,了解留守儿童在家学习、生活以及疫情防控等相关情况,并指导他们科学合理地规划假期。通过交流,留守孩子理解父母不能回家过年团聚的苦衷,表示要学会自立自强,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春光明媚正当时,浓浓关怀暖人心。长期以来,射洪中学切实关爱留守儿童,关心困难家庭,充分体现了百年名校的责任担当。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让留守学生感受到了学校之爱、政府之爱、社会之爱。射洪中学表示,今后,学校将继续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与帮助,让他们在爱的阳光下茁壮成长!
 
(杨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