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裕丰街小学接受省森林防火专项督导检查
2021-02-25 16:01:00
裕丰街小学
  2月25日上午,四川省森林防灭火专项督查组第九组成员到船山区裕丰街小学进行森林防灭火教育工作进行督导检查。遂宁市教育和体局副局长严君昌,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党委委员蒋光陪同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查看了裕丰街小学关于森林防灭火宣传教育“六个一”的资料,听取了裕丰街小学教育集团党总支书记、总校长陈旭刚对该校森林防灭火等安全教育工作情况汇报。通过检查,检查组了解到校校通过张贴森林防火宣传挂图,LED滚动播放森林防火标语,印发《致学生及家长的一封森林防火公开信》,开展森林防火主题教育课及防火知识竞赛,办一期森林防火手抄报,开展森林防火征文比赛等多种形式将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六个一”活动扎实推进,取得了显著成绩。
  同时,检查组还询问了裕丰街小学对学生课间安全的管理,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防溺水工作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生命安全课程开设等情况,陈旭刚校长都一一作了汇报和介绍。裕丰街小学扎实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得到了检查组一行的充分肯定,尤其是裕小学生认真、用心制作的手抄报得到了检查组的赞扬。
  最后,检查组向裕丰街小学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学校将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常抓不懈,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唐伟、聂小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