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副市长吴新春一行到遂宁中学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2021-02-26 20:08:00
遂宁中学
  2月25日上午,遂宁市副市长吴新春到遂宁中学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遂宁市政府副秘书长蒋晟,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何天明、市教育体育局基教科科长徐金宁等一同参与检查,遂宁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张东,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悦、柴文斌、徐华,副校长黄礼国等陪同。
  检查过程中,吴新春副市长认真听取了张东校长关于学校疫情防控、校园安全、校园环境消杀、教辅材料、教学安排,以及师生报到等开学准备工作情况。在听取汇报后,吴新春副市长对遂宁中学准备充分、重点突出、条理清晰的开学工作做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学校既要立足当下,也要着眼未来。在新的学期继续脚踏实地,自奋自强,筑梦未来。
  据介绍,为保证春季开校工作安全、有序推进,开学当天,遂宁中学将实施错时错峰开学,严把入校关口,学生间隔1米有序排队入校,接受测温消毒。师生进校前必须出示四川天府健康通健康码(学生可由家长代为出示),健康码为绿色,扫遂宁中学场所码,测温后,佩戴口罩,方可入校。
  吴新春副市长强调,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常态化,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细化到每一个教育教学环节,引导师生做好自我防护。同时,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落实校园安全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春季开学各项工作平稳顺利、安全有序。
  此次工作检查,是对遂宁中学开学工作的督导、对今后工作的指导,有利于学校各项工作向更高目标不断迈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