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宫庙幼儿园开展课题培训活动
2021-03-01 15:07:00
天宫庙幼儿园
  为了提高教师开展教育科学研究的能力,加快教育理论建设,推动学校优质化、特色化、内涵式发展,促进教学工作和教师专业化成长,2021年2月27日上午,天宫庙幼儿园分管课题刘欧美主任就该幼儿园省级课题《混龄游戏中幼儿自主性发展的实践研究》进行了专题培训。
  此次课题培训主要包括《幼儿在混龄游戏活动中的观察方法及支持策略》、《混龄活动的有效评价》两方面内容。刘主任针对课题着重引导和提醒大家在研究中需要切实注意和认真思考的问题,并对接下来如何扎实开展课题研究活动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为进一步深入开展课题研究指明了方向。刘主任表示:“课题研究是教师个人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之必修课,也是学校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之需要。各课题组成员要潜心钻研,脚踏实地,不断积累,切实提高课题研究的能力,以研促教。”
  天宫庙幼儿园教师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保持积极向上、努力向前的姿态,保持着对教育科研充沛的热情,不断深入课题研究,同时脚踏实地做好“教学六认真",让自己的专业能力和教科研水平不断提升。
 
(涂丹、贺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568133747 2021-02-25 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