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六中:疫情防控常态化,安全防疫迎开学
2021-03-01 15:40:00
遂宁六中
  2月28日,遂宁六中2021年春季学期开始报到,学生分年级错时错峰进行返校。遂宁六中多措并举为学子平安返校保驾护航。
  在学生返校前,学校全面做好环境消杀、物资储备等工作,各班班主任通过微信群、QQ群或者电话排查等方式,摸清学生在假期中是否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旅居,或者与中高风险地区返遂人员和境外返遂人员接触。
  返校当日,学生进入校门一律核验身份,出示返校前一天(24小时以内)有效“离线码”方式进入校园。无离线码学生可通过填写健康卡等方式书面申报健康状况和假期行踪情况后方可入校,校外无关人员一律禁止进入校门。学生如有咳嗽、乏力、发热(体温检测≥37.3℃)或有其他呼吸道症状需由家长带回到医院进行治疗。
  此外,学校还会对返校学生进行安全卫生教育,增强学生卫生防护意识,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营造舒适健康校园环境,确保教育教学活动的顺利进行。
(唐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3359263 2021-01-06 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