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英教体局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中小学幼儿园开学工作会
2021-03-01 15:40:00
大英县教育和体育局
  2月24日,大英县教体局组织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中小学幼儿园开学工作会。大英县教体局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以及各校(园)长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大英县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播放了警示教育宣传片;大英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党的建设、疫情防控、校园安全、教育教学、艺体活动、师资建设、三务公开、招生考试及教育资助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第一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实施“质量提升三年攻坚行动”的第二年,要持续强化“质量立校、质量强师”意识,坚持五育并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学校办学管理标准化建设,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优化教科研工作,推动大英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争先意识,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教育需求为目标,立足岗位谋大事、聚焦中心谋发展,全力推动教育事业快速发展;同时要坚持疫情防控和教育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做好开学前安全隐患大排查相关工作,确保校内外安全和“舌尖上的安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