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中学举行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
2021-03-01 17:32:00
射洪中学
  3月1日早上,射洪中学全体师生在沱牌运动场举行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
  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走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校师生迎来了本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射洪中学副校长王小涛宣布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全体师生齐唱校歌,激昂的歌声带给同学们奋进的力量,激励同学们踏上新学期的征程!
  该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刚在典礼上以《历史交汇点,奋斗正当时》为题致词。他首先感谢了假期中坚持防疫值班的老师们,慰问假期中坚持学习和训练的同学们。过去一年,学校取得30余项集体荣誉,800多人次教师受到各级表彰,高考取得显著成绩,硕果累累。在新学期,他给同学们提出了新要求:戒懒、戒躁、戒傲、戒纵。他希望全体师生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辛勤耕耘、努力学习,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教师代表李明利以《不负攀登,无悔青春》为题向同学们指明新学期努力的方向——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同学们不但要有远大的理想,同时也要规划好自己每一个阶段的学习生活,细化每一天的学习目标,用点滴进步促成质的飞跃,用不断的努力书写新的篇章!
  学生代表刘茹雯在典礼上发言,希望同学们在忙碌而又充实的高中生活中努力拼搏、再接再厉,秉承百日誓师的宣言,追逐梦想、迎风搏浪,在新学期取得更好的成绩。
  射中学子们表示,将在新学年,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展示新的风采,在前进的道路上,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不用扬鞭自奋蹄,勇往直前创辉煌!
 
(王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29256703 2021-02-28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