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何亚杰深入蓬溪中学调研指导开学防疫准备工作
2021-03-02 17:19:00
蓬溪中学
  2月25日上午,蓬溪县副县长何亚杰深入蓬溪中学调研指导春季开学防疫准备工作。该县教体局机关党委书记刘志军等领导陪同调研。
何亚杰(中)调研蓬溪中学
  何亚杰一行查看了门卫室对师生进出校门的管理流程,检查了校园环境卫生、标语标牌和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参观了广场展板,听取了蓬溪中学校长胥杰有关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情况汇报。何亚杰充分肯定蓬溪中学春季开学准备工作谋划早,思考周密,措施得当,学校环境整洁美观。
何亚杰一行检查校园环境
查看学校食堂
听取胥杰校长(前排左一)学校工作汇报
  何亚杰指出,蓬溪中学是有六千多名师生员工的大学校,家长和社会特别关注开学准备工作。学校班子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按省教厅、市县教体局关于春季开学疫情防控要求,制定并完善详细具体、操作性强的开学工作方案、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做到责任到人,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加强对师生及家长的疫情防控知识的指导以及心理健康教育;要做好校园清洁和消毒消杀工作,切实做到学校疫情防控全覆盖、无死角,为师生返校创造一个清洁、干净、卫生、安全的工作和学习环境;开学后一定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执行疫情预防、监测、发现及报告等制度,严格按照流程规范操作;要结合实际,实行错峰上下学、错峰用餐,分散人流,务必做好食品卫生安全工作;要加强对校内家属区住户的管控,实行网格管理、专人跟踪排查,严禁校外无关人员在校园内聚集、逗留,全力维护校园稳定。
  何亚杰还充分肯定了蓬溪中学2020年在疫情防控、高考中考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学校领导班子带领全校教职工精诚团结,百尺竿头,用蓬溪中学这面旗帜引领好蓬溪教育,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何亚杰提出希望和要求
  何亚杰还询问了学校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当即表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蓬溪中学的发展,会给予蓬溪中学人力财力物力上及政策上的支持,合力把蓬溪中学办成让人民满意的好学校。
  胥杰代表学校班子感谢县委县政府对蓬溪中学的关心与厚爱,决心扎实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为广大师生员工及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蓬溪教育的振兴和发展作出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41597079 2018-09-19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