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蓬溪县教育科学研究室2021年上学期工作会议召开
2021-03-02 17:30:00
蓬溪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1年2月19日,蓬溪县教育科学研究室全体职工齐聚教体局四楼会议室,按照局领导对教研工作的要求,共商本学期全县教育科研工作。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罗清同志主持。
  会议强调,全体教研员要增强责任意识,积极主动作为,切实履行教学指导、质量监测、教育科研、决策咨询职责,充分发挥教育科学研究对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支撑、驱动和引领作用,促进蓬溪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当前全县教学方面仍存在突出的问题。全体教研员要坚持问题导向,树立一线意识,经常深入学校,督促指导学校开展以“研课标,说教材,会教学(会教会学)”为主题的系列教研活动,提高课堂教学效益。
  会议要求,教研室要带头强化理论学习,更新教学理念;充分发挥名师工作室作用,抓好常规指导工作,促进各级各类学校提升教研水平;举办好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发现、培养一批人才;加强教育科学研究指导,争取出一批优秀教研成果;加强团结协作,推动蓬溪教研工作再上台阶。
 
(刘海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