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盐关街幼儿园开学第一天
2021-03-03 16:44:00
盐关街幼儿园
  春暖花开,万物生长。伴着幼儿园清晨的微风和阳光,3月1日,盐关街幼儿园的幼儿们重返熟悉的校园,开启新的旅程。
  在中国建党一百周年华诞之际,为了激发幼儿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自豪感,盐关街幼儿园全体师幼在幼儿园操场举行了升旗仪式。
  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老师们手握红旗,精神抖擞,她们披着霞光,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步入升旗台。全体师幼行注目礼,伴着嘹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小朋友在主持人伍老师的带领下郑重地看着冉冉上升的国旗。
  随后该幼儿园行政班子给幼儿们送去了祝福。红包里装着的是一粒粒种子,种子代表着希望,代表老师对幼儿们的祝愿——希望每一位幼儿都能像种子一样健康茁壮成长。红彤彤的苹果寓意着幼儿们在新的一年里平安、健康、快乐地成长。
  升旗仪式结束后,各班幼儿在老师的带领下回到教室,开启了“开学第一课”。各班老师结合幼儿年龄特点,精心准备了“森林防火”“防溺水”“致敬边防战士”“预防新冠疫情”等内容,帮助幼儿养成健康良好的卫生习惯,提升幼儿身体素质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激发幼儿对他人的感恩和敬佩之情,进而学会尊重和爱护生命。
  幼儿园恢复了往日的生机与活力,盐关街幼儿园教职工们表示,未来将一如既往地用实际行动为幼儿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让灿烂的笑容始终伴随着孩子们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