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蒋晟督导决山小学春季开学工作
2021-03-04 16:48:00
安居区教育和体育局
  3月2日下午,遂宁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蒋晟、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祝宗山一行深入安居区玉丰镇决山小学校开展2021年春季开学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学校疫情防控、校园周边环境、课程开设、教材到位、收费公示、安全卫生等方面进行了现场督查。详细了解了学校教育教学、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学生规模等情况,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决山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学校全体教师将继续努力,加强管理,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兴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