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严君昌检查学校开学工作
2021-03-04 17:00:00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
  3月2日,遂宁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君昌带领市市场监管局、遂宁市卫健委和市教育体育局相关人员,到该市职业技术学校、遂宁一中、东辰荣兴国际学校、遂宁市机电学校检查春季学校开学工作。
  检查组到各校详细督查了学校师生到校、学校控缀保学、疫情防控、食品卫生、学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开学安全“第一课”宣传教育等情况。
  严局长对各校春季开学准备工作落实到位、学校顺利平稳开学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学校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矛盾纠纷化解、信访稳定、反恐防暴、管制刀具收缴、森林防灭火宣传教育、学生身心健康等工作。各地各校严防麻痹松懈思想,守好安全工作底线,相关部门和教体主管部门履行好监管责任,学校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对检查组发现的问题和工作建议立即整改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做好开学各项工作,强化学校安全教育和日常管理,确保新学期开学和全国“两会”期间全市教体系统平安和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33490033 2021-03-01 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