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蒋晟深入安居区调研校点布局调整工作
2021-03-04 17:09:00
安居区教育和体育局
  3月2日上午,遂宁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蒋晟一行,深入安居区石洞初中等学校调研校点布局调整工作。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察看,现场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学校办学条件、师资力量、学生生源、校园建设、发展规划等情况。
  蒋晟指出,学校布局规划调整要始终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按照整体规划、因地制宜、分类指导、适度集中、就近入学的思路做好布局规划;要持续加大乡镇中心地学校投入,全面加强乡镇寄宿制学校建设与管理;要及时研究解决教育发展改革中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继续推动城乡基础教育均衡发展,使每一个孩子都能接受更加公平的教育;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热爱教育奉献教育的内生动力,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效益。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祝宗山,安居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聂鹏,安居区教育工委书记、区教体局局长宋金声等陪同调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