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唐家乡小学隆重举行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
2021-03-04 17:16:00
唐家小学
  为明确新学期的奋斗目标,营造浓厚的开学氛围,让师生健康快乐的工作、学习。唐家小学于3月3日下午举行了2021年春季“春启今朝·逐梦前行”开学典礼。
  首先,举行了庄严肃穆的升国旗仪式。
  升旗仪式结束后,肖永红校长为开学典礼作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在致辞中向全体师生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同时,肖校长回顾了上个学期所取得的成绩,向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向努力学习并取得进步的同学们表示了真诚的祝贺。
  接着,李校长宣布并表彰了在上一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者表现突出的老师。随后教师代表杨艳老师、学生代表余紫萱上台发言,号召同学以新学期为新的起点,以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心,去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最后,黄校长公布了上学期期末测试年级第一名、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先进班集体等,并颁奖表示祝贺。同时,他希望大家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去,充分地展示自我,努力做最好的自己,在各方面更上一层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72045149 2021-01-04 17:12